close

 

會來這間bar 其實是有點意外..

筆者完全還沒去過lounge bar,一直都是很想去看看,喝點調酒,感受酒吧氣氛,更重要是,放鬆吧!!

原本朋友說要去市政府附近W hotel的woo bar,但是沒見過市面的我,怕太貴作罷。

另外是,我一直想找像這樣氣氛的bar(常常在日劇還是韓劇裡會看到這樣的場景.....)

但是去了之後發現還是高價位OTZ

這是朋友點的調酒,整個就感覺很有檔次....,名稱是什麼sinful blueberry我有點忘記,我只記得藍莓味真的挺重,

還有應該有加伏特加吧...,朋友真的很會點。

而我呢...,開場還是很乾脆地就先來一瓶啤酒先吧,我喝過台啤海尼根麒麟、韓國cass、連泰國啤酒都喝過,

最喜歡的還是麒麟霸beer,但是喝過這個,我必須說這瓶真的挺夠味的,不會太苦..(我討厭苦)也不會太嗆,

喝完有股濃濃又不會太超過的後勁在嘴巴裡,一種另人回味的感覺...。

有美酒當然也要有佳餚XD,跟朋有點了一款泰式酸辣醬炭烤豬柳跟蝦醬番茄PASTA,

也許是高檔餐廳風格.....,這種小小份量的路線實在不適合我這種喜歡吃粗飽的人...........,

至於味道,是還不錯但沒有到令人回味的地步,而價格當然也不親民...每種都是300元左右。

 

剛走進這個bar的時候,其實有點疑問....,為什麼都是女生呢?= =|| 真的一眼望去都是女客居多,約佔了七八成以上,

雖然晚一點的時候就有形形色色的人開始來。
不過就這一點,有個現象可以說明(請看圖)。

不管是櫃台的bartender還有服務生,都是那麼"秀色可餐"哈哈。
型男bartender正在調得又是朋友的另一杯調酒....,什麼majito的雞尾酒吧,
杯子好漂亮,感覺容量也不錯..,裡面加了檸檬,我喝了一口覺得也挺讚的,
只能說她挺會點的。

因為menu看半天...還有看不懂英文 還有因為龜毛....,不知道要點哪個
問了問型男,型男說不一定要照上面點,可以跟他說我大概想喝哪一種,
他可以調。(那也不錯啊)我就說我想喝有點酸、有點甜、但酒味還是要重,
有特殊水果但不是檸檬的酒...。(一整個就感覺很小學生的型容法)

沒想到型男bartender還很認真的去翻了翻memo來幫我調(帥!)
說是加了水蜜桃、藥草、白酒、檸蒙、蜂蜜還有啥我忘了,
感覺一整個就是一個成分很豐富的調酒...,而且內容物有些還挺"養顏的"XD。

喝起來感覺還不錯,但就是端上來的那一剎那,那個量...............,
真的令我挺傻眼的= =.....大概只倒到杯子的三分之一都不到,是加了冰塊才變高一點....。

看來我真的很不適合高檔次的酒吧吧......,對於本來想豪邁喝酒的人...。

但是又跟朋有的調酒比這個量真的少得有點....。

 

 

酒吧是挑高的室內設計,帶有中古世紀、時尚的風格,還有白屏幕播放時尚視頻,也有DJ現場播放音樂,
雖然調酒跟食物整體上令人不那麼回味(也許我不適合高檔次酒吧路線..),但是氛圍絕對是一流,

整體來說還是一個放鬆的好所在。

 

  • Beau
  • 地址: 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08巷11號
    電話:02 2704 2189
    服務時間:
     
    星期日 18:00–02:00  
   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z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