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前陣子..

7月的時候KT 因為轉職也去了趟台東旅遊..

這趟台東旅遊雖然4天...但每天就是吃吃吃...吃吃吃...

每天我自己就花了500在吃...(不好意思喔  走背包路線)

要介紹台東美食我想 也介紹不完  但這家就很想介紹 

我去那台東 2天早餐都吃這一家~

套餐平均約100左右 其實以早午餐優質路線算是中等價格~

但有飲料 有主食 又有生菜沙拉

 

這是必點!  因為台東附近有初鹿農場,所以非常推薦點這個!

雖然他的量我不是很滿足....不過一口下去也是感覺真材實料...

 

比較讓我覺得厲害的是他們的厚片  ,有雙色 四色~

還有一些比較不常吃的醬~如抹茶 藍莓等 而且厚片是2片薄片土司夾起來中間還會夾起士!

我連吃了2次不同的沙拉~有一般的  還有另一個薯泥的~

我覺得沙拉 就要再配一個香腸或是肉片才好吃!

我比較推薦薯泥沙拉~清爽不膩

 

再來我覺得也是必點!!

就是他們的蛋餅..不誇張 我真的覺得是目前全台我吃過最好吃的蛋餅

(還是桃園的都太難吃...?)

很特別  酥酥脆脆~卻又不硬,軟軟的~然後皮煎得非常香 總之恰到好處

然後味道又夠~真的是必點!

 

反正有機會來台中的話  一定要順道來這家早餐店吃看看~~

 

雅米早餐

886 8 933 9705 ·

Address. 台東市寶桑路107號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daz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