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KT大約5~6年前在南崁上班 就有這家麵線

位置大概在南崁路179號附近,反正只要看到蘆竹派出所,的對面就是了~

而且這家只賣早上~要吃的話得早上來以免向隅...而且周末好像休息

為什麼這麼推,是因為身為桃園人,另外以我吃過全台的大腸麵線來講

特別包括什麼台北X宗麵線,要是台北的X宗麵線對我來說有5分的話(因為實在不覺得他有啥好吃的)

這家大概是我吃過有10.5分的! 你沒看錯~~滿分10分我還要再多給他0.5!!

因為他真的很好吃啊~~~~~~

如果你吃過覺得第一名的大腸麵線  請你再來吃看看這一家 我不怕你比較

1.用料豪不手軟 我吃到快見底時蚵仔,大腸都還沒撈完

2.麵線條條分明,不會讓你覺得麵很糊或太軟,真的是有麵線的感覺,我個人討厭吃糊的

3.湯汁分明,有的很糟糕就是舀起來還會因為太白粉太多一塊一塊 或是一樣太糊

  他的不會!就是剛剛好不會太稀或太糊

4.價格合理,大碗60,重點是如果內用,會覺得這個大碗比一般大碗都還大!

 

這個是加了辣醬過的,然後他辣醬有2種,一種豆瓣一種很辣

我可以吃辣所以我加了不少,配上他的湯汁也還好,不會死鹹

反正....真的很好吃.......

 

附近的居民可能都把他當早餐來吃,因為他們只賣早上,有一次我甚至早上11點來就收攤了....

非常快,所以動作要快

而且他的紅茶也很推,點一碗大碗的再搭配個大冰紅,只有一個"爽"字來形容

他的位置差不多在

 

桃園市蘆竹區南崁南崁路179號 附近

對面就是派出所,旁邊還有7-11 反正很好找~~~

推薦去嘗鮮~~但不要太多人免得排隊...OTZ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z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